《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十大明星榜单(2)

好莱坞性价比最高和最差的十大影星

《福布斯》公布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高&最差演员榜,克里斯·埃文斯成为性价比最高;约翰尼·德普则因接多部烂片成为性价比最差……

德普已有数年没推出《加勒比海盗》这样的大卖电影了

12月23日消息,《福布斯》杂志公布2015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高和性价比最差的十位影星。“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以1:181的投入产出比荣膺性价比最高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则因为近两年接演多部烂片而成为性价比最差的影星。

《福布斯》每年都会评出好莱坞性价比最高和最差的十大影星,这份榜单并不是以一年内他们接演的影片为评选基准,而是以每年6月份为节点,选取一位影星在6月份之前接演的近三部作品,用片酬和票房做一个比较。

由于近两年超级英雄电影大卖,性价比最高的十位演员中出现了多位“漫威超级英雄”, “美队”埃文斯、“黑寡妇”约翰逊、“锤哥”海姆斯沃斯入围,“石头姐”艾玛-斯通和格温妮丝-帕特洛上榜靠的也是超级英雄电影。有意思的是,性价比最差的十位影星清一色都是男演员,而且其中绝大多数都是目前正当红的一线男星(片酬高嘛)。

性价比最高的十位影星:

1.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每1美元投入获得181.8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Age of Ultron)

2.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每1美元投入获得87.3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是票房毒药,但《泰迪熊》(Ted)、《魔境仙踪》(OzThe Great and Powerful)都是小投入大产出。

3.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每1美元投入获得84.9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过去三部影片中包括了《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两部卖座大片,全球票房达到25.8亿美元,片酬仅为有这个数字的1%。

4.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每1美元投入获得82.9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贵族大盗》(Mortdecai)砸了,6000万美元的投资,票房才4730万美元。不过《钢铁侠3》(IronMan 3)取得1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帕特洛在这部影片里的片酬才几百万美元,足够拉高她的性价比。

5. 艾玛-斯通(Emma Stone)

每1美元投入获得54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连续两年排名榜单第一位的石头姐今年排名滑落到了第五位,罪魁祸首是那部和库珀(Bradley Cooper)主演的爱情片《阿罗哈》(Aloha),3700万美元投资,票房才2620万美元。不过《超凡蜘蛛侠2》(TheAmazing Spider-Man 2)的成功让她依然能够位列这份榜单前列。

6.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每1美元投入获得42.1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锤哥之前主演的《骇客交锋》(Blackhat)票房折戟,上榜靠的是《复联2》。

7. 范-迪塞尔(Vin Diesel)

每1美元投入获得40.3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速度与**7》(Furious 7)全球票房达到15亿美元,是2015年票房第二高的影片。

8.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每1美元投入获得39.1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大表姐上榜主要靠的是《饥饿游戏3:嘲笑鸟》(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9. 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每1美元投入获得37.9美元回报

上榜理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

10.道恩-强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

每1美元投入获得28.1美元回报

上班理由:《速度与**7》等

性价比最差的十位影星:

1.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每1美元投入获得1.2美元回报

2. 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

每1美元投入获得6.5美元回报

3. 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

每1美元投入获得6.8美元回报

4. 连姆-尼森(Liam Neeson)

每1美元投入获得7.2美元回报

5.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每1美元投入获得8.6美元回报

6.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每1美元投入获得9.2美元回报

7.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每1美元投入获得10.8美元回报

8.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每1美元投入获得12美元回报

9.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每1美元投入获得12.3美元回报

10.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每1美元投入获得13.6美元回报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