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省网络舆情工作座谈会

  7月13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在郑州召开全省网络舆情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何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网信办分管领导,省直有关厅局网络舆情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何彧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省上半年网络舆情的整体情况,部分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网信办、省直有关厅局代表先后发言,介绍本地本单位网络舆情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及取得的成绩,对做好网络舆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何彧同志在讲话中强调, 要紧紧抓住舆情工作中的全局关键点、社会关注点和舆情隐患点,要全面把握网络舆情工作中的科学性、技术性和复杂性,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增强做好网络舆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何彧同志要求, 全省网信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明确工作定位,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高网络舆情的发现力、研判力和处置力,整体提升网络舆情工作水平,积极妥善处置热点网络舆情事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