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震惊!国外黑客称将iOS 漏洞卖往中国

苹果iOS 9.3正式版上个月正式发布了,虽然出现了不少BUG,但是仍有大批果粉第一时间更新至iOS 9.3,相信有不少网友正在等待iOS 9.3的越狱消息。目前,国内越狱大神盘古团队暂未公布iOS 9.3越狱细节,但国外有位开发者称,自己在iOS 9.3当中找到了可以用以越狱的系统漏洞。不过,这名开发者并不会发布越狱工具,因为他已经把漏洞卖往中国。

该名开发者目前暂未晒出任何证据,让人不禁对他话语的真实性有一定的怀疑,不少网友认为,这名开发者可能是自我炒作,目前国内外的越狱大神都暂未公布iOS 9.3越狱进程,这名开发者名不见经传可能仅仅是打打嘴炮。如果真如这名开发者所说将iOS 9.3漏洞卖往中国,这也意味着iOS 9.3的越狱进程大大加快,网友们怎么看?

来源:3c.ycwb.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