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本月开始 LG G2将升级Android4.4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7日 LG自推出Nexus 4之后,立刻成为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LG也抓住了这个机会推出了LG G2这款手机,目前该机在市场上反应很好,成为不少用户购机的第一选择。根据国外方面的消息,LG计划将会在近期为LG G2进行系统升级服务,手机将会升级到Android4.4操作系统。

最快本月开始 LG G2将升级Android4.4

LG G2 D802 联通3G手机(黑色)WCDMA/GSM欧版

   LG可以说是最早一批升级到Android4.4系统的手机厂商,此前HTC也表示将会为原声系统版HTC One升级系统,从这可以看出,与谷歌关系紧密的机型都可以更早的升级到Android4.4系统。

   据悉LG G2的系统升级最快会在本月开始,一致会持续到12月份。

最快本月开始 LG G2将升级Android4.4

   目前由LG代工的Nexus 5也已经正式发售,手机采用的就是Android4.4系统,所以对于系统优化方面,LG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LG G2运行Android4.4系统仍然可以获得目前的流畅体验。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