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乐2S正式发布:5.3寸四核 最低售价1199元

【安趣新闻组】9月27日讯:昨日大可乐公司于北京发布新机大可乐2S,正式上市的大可乐2S分为高配、低配两个版本,其中2G RAM+32G内存高配版售价1499元;而搭载1G RAM+4G内存的低配版大可乐2S售价仅为1199元。

5.3寸四核大可乐2S正式发布 最低1199元起售

大可乐2S分双版正式发布

两款大可乐均采用如下配置:

·5.3英寸720P显示屏

·联发科MTK 6589T四核1.5GHz处理器,并运行Android 4.2系统

·前置与后置摄像头分别达到500万像素与1300万像素,并提升弱光条件下拍摄能力

·电池容量达到3000mAh

·支持双卡双待,可同时使用中国移动GSM网络与中国联通WCDMA网络;

·拥有多种彩色后壳。

运行2G RAM+32G内存的大可乐2S定价1499元,而1G RAM+4G内存版本定价为1199元,同时,大可乐2手机降价至1399元。

5.3寸四核大可乐2S正式发布 最低1199元起售

大可乐2S低配版仅售1199元

同时,大可乐还推出了视频连接设备——可乐棒。可乐棒可通过Wi-fi将手机与电视机、显示器等设备连接,定价149元。大可乐公司的KeleUI 1.5也同时发布。

( 责任编辑: 朱迪 )

来源:TechWeb 作者:安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