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被告 Apple TV/iTunes中招(图)

苹果再次被告 Apple TV/iTunes中招

  国外媒体 cnet 报道,昨天,苹果再次在德克萨斯州被告上了法庭。当地一家名为 EON Corporation IP Holdings 的公司向德州泰勒东部地区的一家地方法院提交了专利诉讼文件,称苹果的产品侵犯了其所有的四项专利。

  根据 EON 的专利诉讼文件,EON 认为苹果侵权的产品有:苹果的 iTunes 和 App Store 这两项软件服务,以及包括 Apple TV、iPod Touch、自从 iPhone 3G 以来所有的 iPhone,以及所有的 iPad 在内的硬件产品。

  EON 表示,这些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其所有的一项名为“一个具有互动视频功能的数据处理站用户单元”的关键专利,这项专利简单来讲就是一个查看视频内容的系统。EON 称,在 2011 年底的时候就已经通过 AT&T 事先通知了苹果,他们没有经过授权就使用了 EON 所有的专利。此外,在今年 8 月份的时候 EON 也试图通过波多黎各电信公司通知了苹果。

  此外,EON 还称苹果的部分产品还侵犯了其所有的其它三项与无线技术有关的专利。这些产品主要是苹果的 Wi-Fi 配件,例如 Airport Extreme 和 Airport Express 路由器。

  EON 的前身是一家名为 TV Answer 的公司,该公司此前主营的是通过接收器和网络来展开互动民意调查以及购物控制,后来在 90 年代经历了一次商业上的失败后,主营业务逐渐转为为其所有的公司办理专利授权。在诉讼文件中 EON 指出,许多苹果主要的竞争对手都曾经付费使用过他们所有的专利。来源weiphone)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1/n36109615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