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7和iOS 10会变这样

明年将会是「iPhone大改年」,没有意外iPhone 7将会换上和iPhone 6S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再加上iOS来到第10代,是时候来一些翻天覆地的改变吧?

: iPhone 7和iOS 10会变这样

iPhone 7和iOS 10会变这样

有设计师就想出一个十分炫目的iPhone 7+iOS 10组合,一切都由一个无边框的「全屏幕」开始。当iPhone整个正面都变成屏幕,iOS界面就需要重新设计来配合。锁屏完全占据屏幕,看起来和现在简直是两回事。

回到主页,虽然屏幕继续有黑边,但这边框却是灵活多变的。例如有通知提示时,会在顶部黑边出现。由Touch ID按钮向上一扫,就会出现控制中心。除此之外,当看照片和播影片时都会占满整个屏幕。

当然,这台iPhone 7需要十分高超的技术,暂时看来不太可能在明年实现。不过就算是两年、三年之后,如果能造出这么一台iPhone,相信大家也很难抵抗…

来源:和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