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年轻团队 董卿调侃总导演:今年春晚有我吗

春晚最年轻团队亮相 董卿调侃总导演:今年春晚有我吗16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6广告推介会在京举行,最受关注的2016春晚总导演吕逸涛,首次携春晚团队首次公开亮相。据现场一位参加会议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透露: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创阵容,总导演吕逸涛,首次亮相,低调而谦虚,刚上台时,有些紧张,低调得像一个小姑娘,但他却自信满满,轻松表示:猴年春晚,看我们72变吧!

春晚最年轻团队亮相 董卿调侃总导演:今年春晚有我吗春晚常客董卿一上来就调侃总导演,“作为主持人,一提到春晚都会变得异常紧张。今年春晚有我吗?紧张!通知我上春晚,还紧张!!主持春晚,更紧张!!!”每位“春晚人”都有压力,恭喜您开始体会这份煎熬。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