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上演圆满大结局 朴有天尹恩惠幸福结婚

  《想你》上演圆满大结局 朴有天尹恩惠幸福结婚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顺利结婚,立下百年誓约。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冬季韩剧《想你》近日播出了结局,朴有天和尹恩惠两人顺利在冬天初雪日结婚,俞胜豪中枪后失去意识,醒来后丧失了过去的所有记忆,一连串事件的罪魁祸首正宇父亲入监服刑。历经了4个月,这出让观众大喊虐心的韩剧,终于以圆满大结局落幕,让不少观众感到欣慰,但也有不少男二派的粉丝,不认为这是他们期待的结局。

  完结篇中,韩正宇(朴有天 饰)、李秀妍(尹恩惠 饰)和姜亨俊(俞胜豪 饰)回到了14年前的那个仓库,亨俊举起手枪对着秀妍,正宇眼见情况不对,挺身替秀妍挨了这一枪。紧接着亨俊举起手枪准备自尽,不过被冲进来的警察射中严重出血,并因脑损伤而丧失了过去的所有记忆。

  事件过后,养好伤的正宇和秀妍顺利于下个冬天的初雪日,在小教堂中举行了只有两人的婚礼,结下百年之约。正宇正式成为秀妍妈妈的女婿,包含恩珠四个人过着开心的生活,并也和黄美兰韩美美保持良好的关系。

  《想你》以男女主角的初恋爱情作为主轴,同时加入推理要素让内容不显单调。演员们透过此剧也各自展现出新魅力,朴有天展现出强悍的男子气概,不再只是过去温柔男子的形象;尹恩惠跳脱只演出活泼角色的框架,成功演绎出李秀妍脆弱的一面;俞胜豪则成功甩开童星包袱,以惊人的演技成功诠释姜亨俊的个性。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