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进校园 包小柏调侃杨洋下部戏合作

  [导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隋唐英雄》不仅汇集赵文瑄、刘晓庆、陈冲、张卫健等老戏骨,近年来转型演员的包小柏更献出古装首秀。

  

  《隋唐英雄》进校园 包小柏调侃杨洋下部戏合作

  包小柏(微博)和杨洋。

  腾讯娱乐讯(文/周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隋唐英雄》不仅汇集赵文瑄、刘晓庆(微博)、陈冲、张卫健(微博)等老戏骨,近年来转型演员的包小柏更献出古装首秀,颇有意思的是他竟在剧中碰上09年亲手淘汰的快女杨洋。

  12月28日,包小柏携手杨洋参加金鹰网联合湖南卫视等共同举办的芒果剧星校园行活动,与广大剧迷近距离互动,这对评委和选手的“冤家聚首”却是格外亲切,包小柏笑称:“就算我当年有眼无珠吧。”并笑侃杨洋:“下一部戏演我女儿,再被我管。”

  包小柏杨洋“冤家聚首”好亲切

  包小柏在剧中饰演一个从怀拥江山美人、到腹背受敌、最后被废的太子,杨洋饰演程咬金二老婆,剧中不少打戏。有意思的是,09年快女比赛中,包小柏淘汰掉了当年和刘惜君(微博)PK的杨洋,如今同演一部戏,包小柏和杨洋都感慨缘分奇妙。

  见面会现场,包小柏不仅频频和现场观众开玩笑互动,现场被提起陈年旧事,杨洋借着话筒问包小柏:“包老师当年为什么要淘汰我?”一旁的包小柏幽默回应道:“既然是比赛,也就有一些所谓的时间差。”还笑称,当时发现杨洋有演戏潜力,“也就是09年的缘故成就11年的你。好在11年你没有碰到我。”

  对两人在戏里相遇,包小柏感慨:“我觉得这也是个机缘,彼此可以互相观察,说不定下次就演对手戏了。”最后包小柏也不忘再开玩笑:“下次杨洋就演我女儿,一样也被我管。”

  被疑剧情雷人 包小柏不惧网友吐槽

  《隋唐英雄》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不过与收视率一起攀升的还有网友的吐槽,该剧的剧情、台词等都令观众喊雷。

  对此,包小柏竟然毫不避讳,直言:“当然很雷啊,这部剧应该算承前启后,大家有根深蒂固的历史,在这部剧有太多角色太穿越了,很多人物交错在这里,但最重要是演员的担任的角色有真实性,不能瞎演,我们演员来说,就是演好自己的角色。”

  此外,包小柏也表示,自己对这次的古装扮相十分满意,“以前的杨勇可能比较书生一点,这个杨勇有点侠气,造型师老师说我的扮相亦古亦现。”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30/000055.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