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今晚开播 “纯爱”看点遭恶搞

  《楚汉传奇》将在今晚正式登陆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观众早已拭目以待,尤其对剧中“草民”刘邦与曹氏的一段爱情故事已在网络热议,甚至有微博恶搞,将二人的感情戏编排成为“泡妞秘籍”。

  开篇看点一:刘肥之母“曹氏”与刘邦之爱情

  其中曹氏的扮演者于明加也在宣传时透露,她与戏中刘邦是“真爱”,因为当时他们都是生活在底层的老百姓,有共同的生活经历。因为曹氏深爱刘邦,所以她愿意舍命救吕雉,体现了古代中国传统女性对于爱的无私与专注。

  刘邦对于曹氏也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虽然他一统天下,后宫佳丽,但他唯一可以信赖的人只有曹氏,因此在《楚汉传奇》的最后,年迈的刘邦将曹氏召入宫中,共忆往昔。

  在历史上,曹氏确有其人,《史记》中记载,“刘肥者,高祖长庶男也。其母外妇也,曰曹氏。”在《楚汉传奇》中,曹氏孕有一子,刘邦为事业社稷不得不与她挥泪告别。

  开篇看点二:范明客串“黑衣人”贪恋于明加美色

  有范明的地方就有欢乐,《楚汉传奇》开篇的场景发生在沛县,一些看似平常的老百姓身上,而范明在其中扮演的“黑衣人”是个惹人讨厌的小官员,看中了曹氏的美貌,最终却被刘邦给“收拾”了。范明介绍,“黑衣人”是个对眼,因为看上了曹氏美貌,以全村人安危威胁刘邦,无奈之下,刘邦施计,让曹氏安全脱身,“黑衣人”未能得逞。

  范明还透露,陈道明老师在场地内养了一条土狗,而在最初拍摄时,这条狗也成为了镜头中的一道风景,到处招摇,就连拍摄村民抓住“黑衣人”的戏中,也有它的戏份。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