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央视热播 海陆走起百变风

《我家有喜》海陆高梓淇《我家有喜》海陆高梓淇《我家有喜》海陆剧照《我家有喜》海陆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并取得出色收视成绩的现代都市家庭伦理喜剧《我家有喜》近日登陆央视一套重播,再掀热潮。内地新晋人气女星海陆[微博]饰演白家三女儿白水喜——一个叛逆性感又乐观坚强的女孩。在剧中海陆不仅尝试各种风格的服饰,经历过的多种职业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在《我家有喜》中,海陆饰演的白水喜从小就怀揣着明星梦想,是家中四姐妹中最叛逆,最让父母头疼的一个。长大后,她虽然拥有一份稳定的护士职业,但心中的明星梦未灭,甚至为此借钱去参加选秀,结果不仅选秀遭到滑铁卢,还为此丢了工作。

  当白水喜被医院开出后,观众也开始见证水喜更精彩的“梦想人生”。当骗你女郎,还应客户的要求在Party上跳起热舞,尺度大开、进电视购物公司当起了白领、主持人。当水喜最终如愿以偿成为明星后依旧“不甘平淡”:绯闻、拍戏、甚至出书。在这个波折重重的过程中,水喜也在观众跌宕起伏的心情中渐渐成熟,变得更加坚强,也更加懂事。

  在谈及如此丰富的职场经历时,海陆笑言:“做演员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尝试各种职业,去体会人们在做不同工作时的不同心情。所以白水喜一下尝试了这么多职业,我演起来也觉得十分过瘾,也很用心的去诠释不同时期的白水喜。”而且在海陆看来,水喜其实是一个对梦想特别执着,也特别努力的人,“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我特别能和她产生共鸣。”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2-12-20/10093816165.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