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妹妹头!“新人气女神”魏蔓甜美获好评

  

  台海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魏蔓为了八点档《真爱趁现在》不惜剪去一头长发,从昔日的艳丽美女变身为短发俏丽的清纯甜姐儿。《ETtoday新闻云》举办的“2012新宅男女神活动”今(23日)结果出炉,魏蔓除了以超高支持率拿下“新人气女神奖”外,她的清秀妹妹头也再度成为媒体讨论话题。

  从2011年由性感蛇姬林采缇拿下女神冠军,到2012年外貌清纯的《女朋友的口头禅》阿喜夺冠,就可看出网友口味随时在变化,今年获奖女星郭雪芙、陈庭妮、翁滋蔓等几乎都大走清纯气质风。

  而魏蔓一改昔日的成熟艳丽,为戏而剪的清秀短发妹妹头,更是在颁奖典礼上广受媒体好评,也难怪她挟粉丝高支持度、拿下“新人气女神奖”时会乐得直呼:“真的很谢谢粉丝支持,即使我剪短发大家还是一样喜欢我。”

  (原标题:清秀妹妹头!“新人气女神”魏蔓甜美获好评)


文章来源:http://news.sina.com.cn/c/2012-12-23/231125875849.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