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小姐》交棒《金大花》 谢欣颖剧中扮丑

  《螺丝小姐》交棒《金大花》 谢欣颖剧中扮丑
李毓芬看到扮丑的“金大花”谢欣颖很震惊。

  谢欣颖(中)扮丑。
谢欣颖(中)扮丑。

  网易娱乐12月27日报道  由温升豪、谢欣颖、吴慷仁主演的《金大花的华丽冒险》,下周(1/6)即将播出!昨天李毓芬与郭雪芙代表《螺》剧,至宜兰送花给“金大花”(谢欣颖饰),李毓芬说:“《螺丝小姐要出嫁》本周播出最后一集,而且Dream Girls还主唱《金》剧的片头曲,所以我们代表来交接棒,希望也能延续好的收视成绩!”

  

  昨天三人第一次碰面,当李毓芬看到扮丑的“金大花”谢欣颖时,整整愣了五秒钟之久,她说:“你真的是欣颖吗?真是surprise,实在是太震惊了!”郭雪芙则说:“我真的被吓到,虽然有看电视预告,知道你会扮丑,但看本人还是吓了一跳,你牺牲真的很大。”谢欣颖说:“这样的妆扮,优点是蛮自在的,因为做什么事都比较合理化。”李毓芬追问谢欣颖说:“你有没有用这样的妆扮去买东西?”谢欣颖说:“还没有,但以后想试试。”郭雪芙则说:“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戴牙套出门。”李毓芬则笑着说:“我还可以点个痣。”李毓芬与郭雪芙还不忘提供自己拍戏的经验给谢欣颖,李毓芬说:“如果累了,可以透过中药来调整体质,我知道有一间还不错。”郭雪芙则说:“多补充B及C群,能睡就睡,有空档就休息。”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27/08/8JNGHRD0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