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已经完成15英寸Air的研发工作

  

  据日本科技博客网站Macotakara透露,苹果已经完成15英寸超薄笔记本的测试工作。包括LCD等测试原件在内的研发工作已经结束。这或许会是下一代MacBook Pro。

   Macotakara透露,15英寸超薄MacBook Pro将不会配备光驱,外形更为轻薄。全系列的MacBook Pro都将在2012年改头换面。

  

传苹果已经完成15英寸Air的研发工作

   分析人士透露,苹果全新的MacBook Pro将会采用英特尔新一代Ivy Bridge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在2012年3月份发布。而当前,22纳米Ivy Bridge处理器已经开始量产。

   另有分析称,15英寸的MacBook将会是Air的新尺寸版本。而今后,Air或会成为MacBook产品线的主流。当前,MacBook Air分为11.6英寸与13.3英寸两种版本,均采用固态硬盘,而无内置光驱。

  责任编辑:罗思蕊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