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苹果MacBook将增4G网络功能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近日正式审核通过了苹果公司的一项新专利,而该专利将意味着苹果公司可能会在旗下的Macbook笔记本系列产品增加对4G高速网络的支持。

  

  专利显示苹果MacBook将增4G网络功能


  这一项专利主要是与在笔记本电脑中内置4G天线有关,而且该专利对4G天线将会内置在笔记本显示屏边框之后的位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而苹果公司也表示笔记本的显示屏上部分放置天线可以获得比较出色的信号。

  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会在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中增加3G或者4G的移动功能,而且在2011年还有一款支持3G网络的苹果Macbook原型机曝光,但是苹果公司很快就收回了原型机,因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公司的相关技术还没有成熟。

  在苹果公司最新的iPad平板电脑上已经加入了对4G网络的支持,而目前要推出支持4G网络的Macbook其本身并不会很困难,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公司每年都会申请大量的专利,因此这样一个专利并不能说明问题,很可能只是苹果公司的储备专利而不会很快应用在具体的产品上。除了该专利之外,苹果公司此次还有多项与iPad键盘已经iPod nano显示模块有关的专利曝光。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