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获批:或为MacBook推4G接入功能

苹果新专利获批或暗示将为MacBook推4G接入功能

苹果新专利获批或暗示将为MacBook推4G接入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间消息,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周二向苹果授予一项新专利,业界人士称这项新专利可能暗示苹果正考虑为其MacBook系列产品推出4G网络接入功能。

  专利与商标局今天向苹果授予的这项新专利与4G天线内置于笔记本中的方式有关,有关该专利的描述说明了4G天线如何隐藏在位于笔记本显示屏上边框后面的“传导孔”中。苹果在申请专利时表示,在笔记本上部放置天线能提高获得较强信号的可能性,但并未排除在其他孔洞中放置天线的可能性。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一直都有传言称,苹果至少会考虑在笔记本产品系列中绑定移动连接功能。去年曾有消息人士称其看到了一款苹果笔记本原型机,这款原型机配有允许用户连接到3G网络的天线。但在试图于eBay(微博)出售这种产品的不久以后,苹果就要回了原型机,从而促使一些人怀疑苹果是否确实会为MacBook系列产品推出无线连接功能。

  业界人士指出,虽然这项最新授予的专利意味着苹果有可能会在MacBook中推出4G上网功能,但这并非确凿的证据。象苹果这样的大型公司每年都会申请大量专利,但在很多情况下不会使用专利相关技术。

  苹果这项专利获批的消息最早是由美国科技博客网站Patently Apple报道的。此外,Patently Apple还发现苹果的其他一些专利也在今天获得了批准,其中包括一项与iOS平台网页事件处理相关的专利,以及6项与iPad键盘 iPod Nano显示模块及其他产品相关的专利。

  苹果拒绝就此置评。


来源:新浪 作者:唐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