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合唱团》娜娅里维拉穿条纹比基尼登杂志封面(组图)

《欢乐合唱团》娜娅里维拉穿条纹比基尼登杂志封面《欢乐合唱团》娜娅里维拉穿条纹比基尼登杂志封面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因为热门美剧而走红的《欢乐合唱团》女主角娜娅里维拉近日登陆杂志《Latina》五月号的封面,封面上的娜娅里维拉复古扮相登场,身穿条纹比基尼的她,酷似中世纪贵妇,红唇更显耀眼。在杂志的采访过程中,娜娅里维拉为我们分享了她的内心世界。

  娜娅里维拉于2009年试镜Glee成功,出演这门热播剧中毒舌啦啦队长Santana Lopez一角。其角色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再加上Rivera本人长相姣好,身材火辣,声线独特,深受广大女性男性粉丝追捧。

  相关关键词 欢乐合唱团 娜娅里维拉 写真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日前,韩国某媒体网站委托专业机构针对“目前正当红的女子偶像组合成员中,谁的身材最性感迷人”做了调查,结果,SISTAR组合有名的“童颜巨乳”全孝盛居然屈居亚军,让人颇为意外。下面,让我们一起“围观”一下前三名吧。

《欢乐合唱团》娜娅里维拉穿条纹比基尼登杂志封面韩国女子组合“性感宝贝”季军:少女时代权侑莉
  姓名:权侑莉

  身高/体重:167cm/46kg

  得票率:14%

  少女时代成员侑莉参加SM娱乐海选时是舞蹈部门的冠军,可以轻松驾驭不同的舞蹈。常年坚持做瑜伽、跳芭蕾的侑莉,虽然身材瘦削,却依旧拥有傲人上围。

  编译:泰妍

  相关关键词 少女时代 SISTAR

《欢乐合唱团》娜娅里维拉穿条纹比基尼登杂志封面“性感宝贝”亚军:SISTAR组合全孝盛
  姓名:全孝盛

  身高/体重:160cm/50kg

  得票率:15%

  SISTAR组合成员全孝盛是韩国娱乐圈有名的“童颜巨乳”。没想到,在这次“性感宝贝”排名中,不但只获得亚军,还仅以1%的得票率险胜少女时代成员侑莉。

《欢乐合唱团》娜娅里维拉穿条纹比基尼登杂志封面韩国女子组合“性感宝贝”冠军:SISTAR孝琳
  姓名:孝琳

  身高/体重:164cm/46kg

  得票率:28%

  同是SISTAR成员,孝琳力压同团的“童颜巨乳”全孝盛,成为“性感宝贝”冠军。孝琳虽然只有C罩杯,但是由于她性感的水蛇腰,丝毫不输D罩杯女星。孝琳有着浑厚的嗓音和极具爆发力的唱功,不但舞艺不俗,RAP实力也不容小觑,称她是“性感宝贝”实至名归。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