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唱片综述:少时小分队获亚军 Ivy回归(图)

泰蒂徐《Twinkle》泰蒂徐《Twinkle》韩国唱片综述:少时小分队获亚军Ivy回归(图)韩国唱片综述:少时小分队获亚军Ivy回归(图)

  本周的韩国唱片排行榜冠军依然由Busker Busker占据,共有两张强势新碟上榜,分别来自少女时代与Ivy,这两大歌谣界的人气实力派给乐坛带来了新的气象。

  韩国唱片排行榜 (04/30-05/06)

  名次  专辑名                               歌手

  1 《Busker Busker》                        Busker Busker

  2 《Twinkle》                              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

  3 《Spring 为全新爱情献上的五首歌曲》      朴振英

  4 《Alone》                                Sistar

  5 《Alive》                                Bigbang

  6 《Interview》                            Ivy

  7 《Volume Up》                            4Minute

  8 《The Return》                           神话

  9 《两头》                                 Baechigi

  10 《Lacrimoso》                           Huhgak

  新人组合Busker Busker本周继续占据冠军,势头依然强劲。日前,他们举行了出道以来的首场公演,连续三日的公演门票迅速售罄,Busker Busker与3000余名歌迷狂欢,他们的歌迷年龄层从10代到40代,由此可见,虽然还是新人身份,他们的音乐却能令各年龄层的人找到共鸣。

  本周的亚军专辑《Twinkle》来自少女时代小分队——泰妍、Tiffany和徐贤。一直以9名成员的形式在全世界范围内大放异彩的少女时代,从现在开始,也会有多种小分队的活动形式。而每一次的小分队,都会根据构成成员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特色。本次的主打曲《Twinkle》选择了7、80年代的复古路线,曲风酷似Steve Wonder的风格,是一首中速的复古舞曲。除了舞曲,三名成员还分别尝试了R&B抒情、Electronic-Retro Pop等多种风格,可谓十分多样化。

  歌坛老将朴振英宝刀不老,新专辑本周上升两位排名第三。推出了无数人气组合和歌手的朴振英,在作为一个成功制作人的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歌手。他拥有最新的音乐理念,并且勇于创新,因此能够永远走在潮流的前端,不会掉队。近来人气急升的女子组合Sistar本周排名第四。在上周的《人气歌谣》和《音乐银行》中,Sistar也获得了第一名。出道两年的她们,终于凭借这张专辑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从她们的身上你或许能够看到一支女子组合能够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具备怎样的条件。

  已经结束专辑宣传的Bigbang本周依然排在第五位。最近,Bigbang在意大利举行的2012 MTV TRL Awards颁奖礼上首次获得了“Best Fan”部门的奖项,据悉,这也是亚洲组合第一次获得此奖项。曾经的性感女神Ivy在时隔两年半后,终于回归。她的新专辑《Interview》本周排名第六。几年前,刚出道的Ivy就以兼具舞蹈功底和唱功而备受瞩目,她可以在舞台上散发Charisma,也可以深情款款地唱歌,因此红极一时。尽管后来因为一系列的负面新闻而远离演艺圈,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回归的决心。本次的专辑《Interview》主打抒情风,记录了Ivy近两年的心情。

  4Minute本周排名第七。虽然她们与Sistar同期回归,但在反响和声势上均落后于竞争对手,着实可惜。神话组合紧随其后。据悉,他们将以两人一组的形式于9日在韩国举行三场签售会,另外,本月12日,他们的亚洲巡演也将在台湾拉开帷幕。嘻哈恶童Baechigi与Huhgak分别排在本周第九与第十位。

  (注:本榜单来源Mnet周专辑榜)

  (Toji)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