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分队泰蒂徐新专辑billboard榜创佳绩

泰蒂徐小分队泰蒂徐小分队

  新浪娱乐讯 由少女时代三名成员泰妍、Tiffany、徐贤组成的mini组合“泰蒂徐”的首张迷你专辑《TWINKLE》在美国billboard Top200排行榜排名126位,创下了韩国歌手和韩国专辑在该排行榜的最好成绩。

  5月4日发布的billboard Top200排行榜上, 泰蒂徐的《TWINKLE》凭借4月23日至29日的销量,排在了第126位。据韩国媒体统计的数据显示,这是韩国歌手在该排行榜的历史上最高排名,同时也是首次有韩文专辑取得这么好的成绩。《TWINKLE》还在billboard其他排行榜创下佳绩,分别在世界专辑排行榜和Heatseekers专辑排行榜夺得了冠军和亚军。

  SM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TWINKLE》没有在美国进行任何宣传推广,这种情况下在billboard Top200排行榜上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让公司感到非常惊喜。泰妍、Tiffany、徐贤为《TWINKLE》拍摄的宣传视频曾在youtube网站创下了超过2000万次的点击,充分显示出少女时代在世界范围内的人气。

  不久后,少女时代将与经纪公司的其他歌手一起飞往美国,在加利福尼亚本田中心和谷歌总部举行演唱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