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成员日本瞬间变高鹤立鸡群 “一览众山小”(图)

少女时代成员日本瞬间变高鹤立鸡群 “一览众山小”少女时代成员日本瞬间变高鹤立鸡群 “一览众山小”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韩国当红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在日本瞬间变高,“一览众山小”成为了韩网热议的话题。

  韩国某知名论坛7日上午登出了名为“平均身高较矮的少女时代去了日本,结果……”的帖子,该帖中登出了少女时代成员去年参加日本知名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时的画面截图。照片中,少女时代与日本少女组合同台,该帖文中写道:“在韩国女团中平均身高偏矮的少女时代,在日本却瞬间变高,在舞台上十分突出。”

  一些心细的歌迷还发现了同台的日本歌手用羡慕的眼神望着少女时代成员侑莉和允儿,网友纷纷回帖展开了热烈讨论。

  编译:泰妍

  相关关键词 少女时代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