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女王》公开海报 生动剧情令人期待

  腾讯文娱讯 MBC电视剧《逆转女王》公然了三款不同海报。

  本次公然的海报中,为了表示办公室生活的苦乐酸甜和感遭到克制了窘境失掉的高兴,演员们身着职业装并投入到各自的角色中去。第一款海报是在剧中的次要背景办公室中拍摄的,剧中人物表情吸收了观众的视野。特地是办公室夫妇金南珠和郑俊浩一副令人忍不住报以怜悯的不幸表情以及蔡贞安、朴施厚等人语重心长的表情,把电视剧中的人物性情特性活泼的描画了进去。

  第二款海报则愈加显现了演员们各自的魅力,造型也愈加冗长。金南珠饰演的黄泰熙身着连衣裙戴着框架眼镜,朴施厚、蔡贞安则各安闲两边凝视着镜头,颇有傲慢的意味。拍摄这张海报时,郑俊浩还轻轻的发了一下怨言:“每次拍海报都要推着金南珠的椅子,很辛劳啊。」第三款海报则是打败了窘境失掉了人生逆转的霎时。电视剧的两名仆人公登上了领奖台手捧奖杯显露绚烂的笑脸,把「人生都会有逆转的时机,只需活着就能看到”这句话活泼的表示了进去,皆大欢喜。

  《逆转女王》讲述了以为能和相爱的男人结婚是世上最大幸运的女仆人公,在结婚后发作了料想不到的曲折之后,打败艰难完成「人生逆转」的紧张高兴的夫妇家庭剧。没无气力也没有背景只需着对对方的爱而生活着的「蟑螂夫妇」将在剧中展现出他们超乎设想的生活才能,给观众们带来笑声,本月18日首播。

  韩星网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制止转载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01017/000126.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