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对凯马汽车等车企开罚单 因排放造假和排放超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09日讯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环保部近日通报对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违反大气污染防治制度的行政处罚决定,要求各级环保部门全面贯彻实施新修订《大气污染防治法》,严惩生产超标机动车和污染控制装置弄虚作假行为。其中,山东凯马汽车罚没款共计31742102.89元;山东唐骏欧铃汽车罚没款共计7036317.64元。

  据介绍,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8台轻型柴油货车排放超过排放标准;生产的318台重型柴油货车的OBD系统功能性检测不合格,污染控制装置弄虚作假、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该企业共被处以各项罚没款共计31742102.89元。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09辆轻型柴油货车排放超过排放标准,该企业被处以罚没款共计7036317.64元。(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