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大跌13%破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消息,趣店周四在美股市场大跌,截至收盘跌13.60%,报22.80美元,跌破发行价24美元,市值缩水至75.21亿美元。

  趣店上周三登陆纽交所,融资9亿美元,为今年美国第四大和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第一大IPO。因现金贷业务饱受争议,上市7个交易日以来趣店股价波动巨大。

  趣店CEO罗敏近日在一篇《趣店罗敏回应一切》的专访文章中,以对话形式回应了部分问题,称趣店“从不追债”、“趣店现金贷利率绝不超过36%”,但此番言论招致了更多的质疑。在质疑声中,罗敏取消了媒体原定采访,开始静默。

  有分析认为,趣店股价的大起大落反映出两方面力量的拉锯,一是全球对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越来越强烈的兴趣,二是近年来曝光的一系列丑闻让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国内面临越来越严厉的审查。

责任编辑:帅可聪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