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摩根大通的两名人士将获创纪录的6100万美元奖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因帮助做实案件,两名举报人势将分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放的创纪录6100万美元奖金。案件涉及摩根大通,它被指控引导富有客户进行能够给这家银行带来最高利润的投资,而未有恰当信息披露。

  SEC本周三发函通知了六位举报申请人这个初步决定。信函指出,其中两人将分享该案件和解金额的近1/4。SEC与摩根大通在2015年12月就这宗资产管理案件达成和解,和解金额创下纪录新高。

  当时摩根大通同意支付3.07亿美元,其中2.67亿美元给SEC,4000万美元给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SEC周三的信函写道,其中一人将获得SEC和解金部分的18%,另一人获得5%,分别约为4800万美元和1300万美元。

  SEC、CFTC和摩根大通均不予评论。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