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与网友车震 丈夫车外全程“观摩” 心够大的(5)

事情发生在2月14日,晚上11点左右,当事主播来到三里屯某夜店和朋友喝酒,落座后,该美女主播打开梦想直播,习惯性地向直播间粉丝们打了招呼,还感叹情人节被喂了一天的狗粮,晚上要陪粉丝们通宵过节。开始时一切正常。

美女深夜醉酒直播不停走光

延伸

美女深夜醉酒直播不停走光打开视频看她搔首弄姿 还自摸热舞 最后…

主播和朋友喝了几杯烈性酒,酒过三巡,直播镜头里主播已略有醉意,说话的声音也开始飘忽。2月15日凌晨1点多,主播的朋友相继离去,但主播显然还未玩尽兴,伴随着酒吧气氛走向高潮,主播一人留在了夜店,并且还在继续直播。但这个时候,酒劲上来,能看出主播已醉酒,但她依然持续直播着。

女主播表演单手解胸罩 期间不断发出挑逗呻吟

延伸

女主播表演单手解胸罩 期间不断发出挑逗呻吟2分58秒让人目瞪口呆!打开视频看实拍

凌晨一点四十左右,有粉丝发现主播身边走过来一名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该男子举止亲昵,此时主播一手支着头部已经有些勉力支撑了。粉丝评论询问主播与该男子是否熟识,但酒吧音响太大,且主播说话已含混不清,导致粉丝并没能听清主播回答。但随后,粉丝们开始对该男子表示怀疑,主播已经为醉酒状态,该男子企图将主播从座位上拉起并且姿势暧昧,明显感觉到该主播有明显的抗拒,但酒精让其力不从心。想要了解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打开最上面图集一看究竟!

来源:比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