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镜头外被捕捉揭露夫妻关系 登车前一惊人举动惹质疑

现年61岁的国际影帝梁朝伟(伟仔)与57岁的老婆刘嘉玲由拍拖到结婚相爱35年,至今一直十分恩爱,然而月前竟突然传出伟仔秘密交往现年25岁的内地女歌手程潇,传闻震惊各界! 程潇火速否认了有关传闻,直指:「假得离谱。」 来澄清失实谣传。 伟仔随后亦发出声明斥责有关谣言全属虚构、恶意造谣及歪曲事实,他与太太刘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 而事实上,伟仔和嘉玲的夫妻感情并未受此无稽谣言所影响,两人依旧深爱着彼此,继续经常拍拖出双入对,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嘉玲亦不时于社交网分享她和老公的生活点滴,更新更况。


伟仔和嘉玲一向恩爱。 (ig图片)

然而,近日有网民于社文网分享了3张梁朝伟与刘嘉玲本月初出席第36届中国电影节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照片,记录了他们镜头外的一面,令两人的夫妻关系惹来热议。 照片摄于两人准备登上大会小巴的一刻,身穿拖尾晚装的嘉玲正提着长长的裙摆,缓缓地步上小巴的梯级登车,碍于裙子的设计令她看来行动相当不便。 而嘉玲身旁的伟仔就一直站在身旁,望着嘉玲自己揪着裙襬,举步为艰地踏上小巴的楼梯。 伟仔当时未有及时出手帮嘉玲,即引起了网民的讨论。


梁朝伟与刘嘉玲出席《第36届中国电影节金鸡奖颁奖典礼》 (ig图片)

有网民直指从照片可见,嘉玲上车自己提裙摆不方便,梁朝伟却看着也不帮手,惊讶他的无动于衷,一点照顾嘉玲的举动也没有,即使在外人面前也不愿意表现出来。 从而推论伟仔和嘉玲这对夫妻日常的互动并不亲密,指他不够细心照顾嘉玲,甚至质疑起他们的夫妻关系。 不过亦有网民力撑伟仔表示:「他不知如何下手吧,看上去挺着急的」、「从照片看他是想帮却不知道怎帮那种」、「看他根本无从下手啊」。 有网民又指可能是因为伟仔社恐所致。


嘉玲独自提着裙摆上车,伟仔在旁并未帮忙。


来源:www.163.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