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Jump全明星大乱斗V》登场人物大集结(2)

《美食猎人/美食的俘虏》系列

  特瑞科

游侠网

  在寻找未知食材的“美食屋”中是十分有魅力的存在,“美食屋四天王”其中之一。拥有超人般的攻击力以及嗅觉,大胃王。虽然好吃的东西什么都吃,但是也秉承着“不能吃的东西就不杀”信条,为了完成“人生的满汉全席”而在世界旅行。

  泽布拉

游侠网

  “美食屋四天王”中力量最大的人,易怒而且好战,拥有不输给特瑞科的食量。因为吃过26种生物而被收监,拥有超人般的听觉,可以自由操纵声音来攻击。

点击观看《美食的俘虏》漫画

  《火影忍者》系列

  漩涡鸣人

游侠网

  忍界五大国之一的火之国的“木叶村”忍者。意外性第一,身上封印着九尾妖狐。虽然做事时常乱七八糟,但拥有着坚定的信念,时常为同伴着想,赢得额大家的信赖。梦想是继承火影。

  宇智波佐助

游侠网

  鸣人以前的队友,拥有宇智波一族特有的“写轮眼”。为了复仇而走上了不归路。

  宇智波斑

游侠网

  宇智波一族的传说中的忍者,很长时间正体被谜团所包围,是木叶创立之初的长老之一。

点击观看《火影忍者》漫画

  《死神Bleach》系列

  黑崎一护

游侠网

  生来具有高超灵力的高中生。被露琪亚救了一命,从而成为了死神代行。外表看上去像不良,但其实是很温柔的人。一护战斗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为了保护同伴”。拥有“斩月”作为武器,战斗中学会了“卍解”,获得“天锁斩月”。

  蓝染惣右介

游侠网

  柔弱的身板,温柔的眼神,温和的性格,是一名被其他队员所敬仰的五番队队长。但他其实在暗中策划阴谋,为了得逞而不惜牺牲任何东西。

点击观看《死神》漫画

  《浪客剑心》系列

  绯村剑心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