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太大了!能玩《俄罗斯方块》的名片见过没?

  该Arduboy基于Arduino架构开发,由PCB电路板制成,有一个只有拇指盖大小的OLED屏幕和微控制器,内嵌了微型扬声器,只有两三张银行卡叠加起来那么厚。

游侠网

  从它的外观加上Arduboy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与任天堂的Gameboy联系起来。而且事实上还真别小看它,它也是可以玩游戏的,例如:俄罗斯方块。只是在如此小的屏幕上玩游戏的确是相当费劲的一件事。

  这款数字名片采用充电电池,一次充电可保证最多9小时的使用。开发者目前希望通过筹款等方式来将其推广出去。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