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好 春暖花开 每日轻松一刻3月3日晚间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京城的天变脸太无常!好在,两会开了,奥斯卡颁奖了!还有,今天天气特别好!!

游侠网

  不是编说的,是委员说的!每日轻松一刻QQ群:321971163

  记者:“李委员,您对雾霾天气怎么看,是否觉得应该加大治理力度?”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申学:“今天天气特别好,多谢各位关心”。

游侠网

  好机智的代表!

  不过,您也有点自作多情了,还“谢谢各位关心”……对不起,没关心您,我们关心的是空气……

游侠网

  三月了,春暖了,天儿好了,又到了代表委员们发炎的季节!

游侠网

  发炎有诀窍,最好使一招是:Pleasesayitfrankly。像这样:“你懂得。”

  人民日报君说得好:代表委员沉默,就是人民失语。

游侠网 

  崔啊,你傲娇了傲娇了!说话直接就铲到人家脸上了,真是的!

  内什么,崔,你敢说我们就敢听!

游侠网

  崔永元:本次两会将带来有关防止滥种转基因作物提案。为了这份提案,他花了100多万元,并录制成纪录片计划免费对外公映。崔永元说,“自费100多万调研是因为我‘轴’!农业部等主管部门应该回应我的调研情况,不回应我是他们丢人!”

游侠网

  最怕“轴”的人!转基因到底有没有危害?关注争议。为食品安全、为子孙后代身体力行,大规模展开调查,还是要点个赞。

游侠网

  相比之下,没做功课的只能说废话。

  对于有些伪员来说,发不发言,有啥用?——说得好像这些伪员真能代表人民似的。

游侠网

  请大家不要再黑刘翔了,你们知道他多不容易吗?这些天里,他无时无刻不想着重回跑道,还要同霾做艰苦的斗争,受恶劣天气的影响,欧巴现在只能在室内训练了!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