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好玩 2014年PC平台最值得期待的冒险类游戏

  冒险游戏是游戏最初诞生时候就存在的一个游戏类型,不过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陷入了沉寂。值得高兴的是,随着游戏潮流的改变以及智能手机的流行,曾经一度冷清的纯冒险游戏渐渐有了回暖的趋势,尤其是在Telltale制作的《行尸走肉》获得了巨大成功后,这种美剧式“章回体”冒险游戏出现了井喷。

  PC因为键鼠的存在,同样成为了冒险游戏的乐土。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2014年最受期待的PC平台冒险游戏。有大作,但更多是独立制作的游戏。这些游戏规模都不大,但是个个精致又好玩,适合复古、爱思考,又静得下心的玩家。如果看上你喜欢的游戏,请一定留意不要错过了哦。

  《行尸走肉:第二季》

  《行尸走肉:第二季》将继续讲述前作中女孩克莱芒蒂娜的故事,她要在丧尸攻陷的世界中生存下来,并且寻找出路。玩家扮演的这个普通女孩在游戏中的敌人不仅仅是丧尸,还有这个道德沦陷世界中的人类,你必须把控剧情走向,做出自己的选择。

点击下载《行尸走肉:第二季》第一章

  《行尸走肉:第二季》第一章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题

  《与狼同行》第二章

游侠网

  在《与狼同行》中,玩家将扮演Bigby警长,在纽约城Fabletown城区巡逻。本作也将分五章进行,根据Bill Willingham的《成年人童话》漫画改编,许多童话故事中的人物都在本作中出现。

  Telltale之前的《行尸走肉》大获成功,虽然也是改编于同名漫画,但同名电视剧产生的宣传效应功不可没,不知道这次的《与狼同行》是否会复制《行尸走肉》的成功。但至少在我国大陆地区,追美剧的人还算多,追美漫的就寥寥无几了吧?

点击下载《与狼同行》一二章整合版

  《与狼同行》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与狼同行专题

   《断裂的时代》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