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闻天下事网罗最热点 游侠热点串串烧2月26日

游侠网

  小沈阳撞脸都敏俊引热议 网友戏称发福版都敏俊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全民掀起观看热潮,就连众多明星也加入追剧行列。继天天张悦轩撞脸“叫兽”都敏俊后,小沈阳也在微博自曝撞脸都敏俊,还发了类似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咋一眼看,小沈阳还真是发福版的都敏俊呢!

  近日,小沈阳在微博自称撞脸都敏俊引热议。小沈阳发微博称“高低减肥!我怎么变双眼皮了,岁月不饶人呀!都教授的粉们别气阿”。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小沈阳勇气可嘉,但是别闹了好吗?一个是瓜子脸,一个是国字脸,哪里像了!

游侠网

  西藏大学校花私照曝光 美丽娇艳似混血芭比

  都说国内外的审美标准不一样,也就导致了很多人对一位美女不敢苟同的时候,会发生这是国外的标准的感叹。近日一组西藏大学校花的美照在网络上流传,网友议论纷纷称人确实很美,不过更多的言论称这样的校花肯定是国外选出来的。

  据悉,照片中的女孩90年出生今年24岁,一双硕大有神的双眼显得灵气十足,加之五官立体,美丽娇艳似混血芭比。有网友称认识这位校花,透露其曾经做过模特,开过奶茶店。

游侠网

  2014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比尔·盖茨重夺首富

  2月2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星河湾胡润全球富豪榜》。榜单资料显示,现年59岁的比尔·盖茨财富增长700亿元人民币,达到4100亿元,三年来首次取代墨西哥人斯利姆成为“胡润全球首富”。现年84岁的沃伦·巴菲特和Zara西班牙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胡润研究院称,巴菲特的财富比去年增长200亿元,达3800亿元。奥特加以3700亿元排在第三位,其财富在Zara全球扩张的背景下增长了250亿元。

  胡润研究院称,全球“十亿美元”级别富豪达1867位,为历年最高。其中有318位富豪的财富缩水,123位富豪财富与去年保持不变。上榜富豪的总财富达到了6.9万亿美元,超过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日本的GDP。

  从富豪所在的行业分布看,IT行业超过去年冠军房地产行业,成为新榜单的首位。有257位来自IT行业的富豪上榜,比去年增加57人,占整张榜单的13.7%,行业首富为甲骨文公司的拉里-埃里森。WhatsApp、Twitter、奇虎360的创始人都是来自IT行业的新上榜者。


  胡润研究院数据显示,榜单中来自房地产行业的富豪有253位,行业首富为中国香港的李嘉诚,在总榜单中排名第12位。全球十大房地产商中,有7位来自“大中华区”,王健林、李兆基位列第二、第三。45岁的小米科技掌门人雷军首次以280亿元财富进入“胡润全球富豪榜”就跃居“大中华区”第57名,全球排名第339位。

游侠网

  朝鲜半岛夜晚卫星图曝光 朝鲜除平壤外一片漆黑

  从外太空看地球,这是何其壮观的画面。尤其是在夜半球,地球上的灯火就像地球上看到的满天繁星一样灿烂。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卫星图片显示,1月30日,夜晚来临后,朝鲜的两个邻国中国和韩国灯火通明,而朝鲜上空看上去,除东南部首都平壤外,整个国家几乎是一片黑暗。媒体分析称,很显然,朝鲜目前电力能源供应不足。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