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闻天下事网罗最热点 游侠热点串串烧2月27日

游侠网

  乘务员选拔高姐短裙上阵 美丽自信气场盖过空姐

  近日,一组高姐短裙上阵图片曝光,这些图片是选拨高姐的现场图片。很多人觉得对空姐比较熟悉,也比较经听到,而高姐指的就是高铁上的女乘务员。在应聘现场上,自信美丽的高姐个个青春靓丽,气场强大,一点也不输给“高高在上”的空姐。

  2014年2月23日,山东交通学院高铁动车乘务专业进行招生测试,与空姐选拔相比,高姐的严苛程度也毫不逊色,从初检到复试,考生要过5道关,模样要拼得过空姐,普通话不能带方言,外语还得和老外过过招。据悉,今年是山东交通学院第二年招收高铁动车乘务专业,初步计划招40人,比去年增加了10人,学历层次为专科,目前已经超过600人报考,根据报名情况,今年该专业的报录比已经达到15:1。报名当天对学生进行身体初检,主要检测内容为身高、体重、视力等。因为色盲、色弱及身高受限等因素,该校已在初检环节淘汰了20余人。

游侠网

  海岛度假张亮穿泳裤出镜 女网友大呼把持不住

  近日,北京雾霾漫天,张亮带着老婆儿子来到海岛度假“避难”。张亮在微博晒出和儿子在用泳池戏水的照片,张亮仅穿泳裤出镜,让女网友大呼“把持不住”。

  照片中,张亮的大长腿和修长的身材让人羡艳不已,而天天酷劲十足的样子更是让人有爱不释手的感觉。

游侠网

  张艺谋天价别墅内设幼儿园 豪华程度秒杀众星

  房子作为增值产品,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信赖,而明星们在成为千万富翁之后,也会选择在国内各大城市购入豪华房产别墅。昨天上午,随着周迅在北京的豪宅被揭秘之后,网友迅速扒出了北京各大明星的豪华别墅阵容,其中张艺谋天价别墅两套惊呆了不少网友,其总价值过亿令媒体惊呼超生罚款真的是小case。

  东湖别墅位于东直门外大街,虽然小区名叫别墅,但实际上里面建有四座高层公寓,212套公寓及36套别墅,园内传承了典型的苏州园林风格,环境清幽,内有凉亭与湖畔坐落在小区中间,同时里边也有写字楼,俱乐部,商店,饭店和健身中心,交通便利。

  “国师”张艺谋在这有一栋独门独户的别墅,别墅前种有一排大树保护住户隐私。他曾经多次被记者目击开车返回小区内的别墅,当时有一名女子出来迎接,目测应该就是去年曝光的陈婷,她与三个孩子据说均住在此处,里头还设有私立幼儿园,方便孩子上下课。

游侠网

  习近平访老北京胡同 自称幼时常去什刹海滑冰

  玉河旁的雨儿胡同东起南锣鼓巷,西至东不压桥胡同,是老北京的大杂院区。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沿着弯曲狭窄的通道,先后走进29号、30号大杂院,到王云凤、关世岳、吴爱霞、庄宝等4户居民家里察看,嘘寒问暖。

  讲述人王云凤老人家属(雨儿胡同29号院居民)

  总书记说他很熟悉这一片胡同

  “我一想到习总书记和我握手的样子就激动。”住在雨儿胡同29号大杂院的85岁老人王云凤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前天中午11点多,习近平来到了她家中“做客”。“总书记一进屋就主动和我问好,特别亲切。我们坐在屋里的沙发上,总书记问我住的怎么样?身体怎么样?”老人说一想到和总书记的对话就激动得浑身颤抖。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