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居然都不是画!盘点十大美到不真实的现实景观

  大自然是最伟大的画家,现实中总有一些场景比画出来的还要鬼斧神差的美丽。

  1、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丹霞地貌

游侠网

  确实,在身临其境之前我们很难相信这是真实存在的自然奇景。

  这是位于中国张掖的国家地质公园丹霞地貌。2400万年来,不同颜色的砂岩和矿物质被压成了彩色的岩层,然后受板块运动的影响,岩层被压成了各种弯曲的线条。

  虽然这确实是真实的景观,不过图片可能有经过处理让色彩比山体的实际颜色稍微突出一些。

  2、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下废弃的矿井

  你并非梦游在仙境之中——这些迷幻的岩穴确实存在于大自然中。这些照片摄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下废弃的深矿井中。光卤石(一种用于制作化肥的矿物质)岩层装饰的风洞壁,形成了这种堪称鬼斧神工的杰作。就像地下版的中国彩虹山。

  一小部分光卤石矿仍然在开采中,但是大部分的通道现在都被关闭了,没有政府的特别许可不得入内。这些图片是摄影师 Mikhail Mishainik 的作品。

  3、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冰穴

游侠网

  这个超现实模样的冰穴位于俄罗斯堪察加半岛。这条近1公里长的冰穴位于穆特洛夫斯基火山附近的冰原之下,是由一股热水流冲刷形成的。由于近年来,穆特洛夫斯基火山附近的冰川开始融化,冰穴的顶部冰块开始变薄,阳光可以穿透冰层照进冰穴,照出冰穴美丽的内部结构。

  4、荷兰利瑟的郁金香花田

游侠网

  一大片广阔的绚丽色彩,荷兰的郁金香花田绝对是不可小视的存在。

  如果花田的线条不这么整齐,那么从空中往下看,荷兰就像一个巨型学步婴儿抱着一盒彩色笔随意涂鸦出来的作品。

  在利瑟,极目远望,四方都蔓延铺陈着一片片生机勃勃的蓝色、红色、粉色、黄色的花朵,那里的农民寄希望于将这些花朵卖个世界各地的花商和超市以得到收入。

  郁金香的花季从三月份一直延续到八月末,但是,毫无疑问,最壮丽的郁金香花景必属四月无疑。

  鳞茎的种植始于400多年前。如今,荷兰每年都会生产超过90亿个鳞茎,其中三分之二都出口到海外。如果按平均数来算,相当于全世界每人都能分到2个。

  5、纳米比亚纳米布—诺克路福公园的死亡谷

游侠网

  一次在纳米比亚为《国家地理杂志》完成任务时,Frans Lanting 在死亡谷拍下了这张超现实的照片。由于光线问题,这张照片看起来就像一幅油画作品。照片说明写到:“大幅的橘色是朝阳所赐,一座高耸的沙丘成了纳米布—诺克路福公园里这些巨大骆驼荆棘树的背景。”

  6、哥伦比亚卡诺水晶河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