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童星,16岁的林妙可长这样,而她却长成这样

最近林妙可的话题十分多,先是她晒泳装。

  

  后林妙可又晒了她一组音乐剧照,浓浓的烟熏妆

  

  姑娘,咱化妆能不能不这么着急啊。

  

  林妙可在她6岁时就开始接触表演,在9岁作为奥运表演嘉宾,她惊艳的表现,让她一夜成名。

  

  成名后的林妙可拍过几十条广告,又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还曾帮李宇春拍过MV,说她是“中国第一童星”一点也不为过。

  

  与林妙可一样是童星了出身的关晓彤最近同样抢占头条版块,风头颇盛。

  

  关晓彤因拍《无极》里的小顷城出名,扮像真的是脏啊。不过剧组们都十分喜欢这个小小年纪就能吃苦的关晓彤。

  

  关晓彤她出道至今就拍了上100部影视剧了。用她自己的话说,别人的童年都是在享受父母的疼爱,而她却在赶往各片场拍戏,做明星不容易。

  

  随着年纪的增长,关晓彤戏路越来越宽,演技也越来越好。不管是清纯乖乖女、还是青春叛逆女,她都能将角色演绎到位。2015年关晓彤先后多部电视剧上映,小小年纪就开始霸屏了。

  

  她在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中,性格开朗的她却因为一次外出任务被人骂,关晓彤生气的回以粗口。本以为会被黑,哪知她率真的个性却为她圈了不少的粉 。

  

  关晓彤有着170CM的个子,长长的美腿十分的抢眼。越长越漂亮的脸蛋,让操碎心的粉丝们终于松了口气,童星也不全都越长越残的好吗!

  

  大眼妹觉得,不管是长残还是长美,努力总会有收获的,大眼妹祝愿所有带给我们欢乐的童星们,都有一个好前程。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