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热血沸腾!23款让我们仍记忆犹新的游戏

  1.《刺客信条4:黑旗》

  这款系列已经出现了很多年了,我至今没有忘记,我当初拖着一个7300GT的显卡以最高七帧,平均2到3帧的状态打通了《刺客信条2》。如今的《刺客信条4》依然保持了以往的刺杀与战斗风格,只是背景换成了大海盗世界,在十几米高的栏杆上跳跃而下取人性命。

  不过最有特色的便是什么跟踪任务,或者不要被敌人发现之类的任务,可以让你重重复复玩上十几遍。只是《黑旗》的船战系统真的让人感觉到一阵恶心,买个装备都得去抢一船欧洲人,实在是太辛苦了……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4:黑旗》PC正式版下载地址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题

  2.《使命召唤4》、《使命召唤5》、《使命召唤6》、《使命召唤7》

  这款系列怎么说呢,就是无脑突突思米哒的样子。4代和6代的《现代战争》非常的不错,7代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监狱里的那场战斗,无数人群高呼着奔跑着干掉狱警,跟在群众后面的我也是一阵热血沸腾。画面非常不错的游戏,热带雨林里拿着枪与越南猴子们边战斗边欣赏风景,在难度最低下拿着刀去一个一个的捅更让人感觉到一种扭曲的快感。哎呀,情不自禁写出来了(敲敲头)。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简体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3.《死亡空间2》

  刚接触《死亡空间》是从2代开始的,这款游戏能唤醒人心中的隐藏在深处的恐惧。看见黑暗的一段长长的走廊就会暗叫糟糕,但是任务指示却一直穿过了那条长廊。当你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的走过去时,地下的尸体会突然从地上爬起来,一阵抽搐后像疯狗一样对着你咆哮着而来,打断四肢后还会朝着你的方向不断的蠕动,还要时刻担心背后出现的声响和破壁而出的怪物,有时还伴随着一阵阵的停电。不过主角拥有时空停滞的能力,可以给怪物来个缓冲。话说楼主玩时玩全是在大白天,打开窗户与门,让阳光撒在我的身上才敢继续打下去,而且还得把声音关到最小,还不时在楼上发出一阵尖叫,楼下的大妈们都怀着惊恐的心情看着在楼上的我的住处。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