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每日轻松一刻2月24日午间版(3)

游侠网

游侠网

  表侄女第一次下厨房,我去了一看,尼玛。

游侠网

  吃完饭,表侄女和我吵架说:“我给你发消息,为啥不马上回啊?人家多着急你造吗?”
  我答说:“可我马上回,你又马上回我,我再马上回你,这就没完啦。你得这么想:这就是网球比赛,你抽过来,我抽回去,你再回一记扣杀,没动静了,说明你得一分啊!”
  “哦…” 表侄女若有心思点了点头。

游侠网

  脑子都去哪儿了?不由感叹:“我要是僵尸,一定不吃你。”
  表侄女一愣,随口问道:“为什么?”
  我淡定的说到:“因为你没脑子”
  表侄女:“……”

游侠网

  脑子都去哪儿了?
  昨天看到一个抢银行的逗比,今天又看到一个哥拿着狼牙棒抢劫,没想到遇见退役摔跤运动员,三下五除二就将他制服在地,并送往派出所。事后,劫匪还想要医药费赔偿。

游侠网

  警察:“说说吧,你当时为什么想起那菜刀去抢银行的?”
  嫌疑人:“我自认为我的刀天下第一快,甚至能快过子弹。”
  警察:“那你还被人家徒手制服了?”
  嫌疑人:“我也没想到,那哥们手那么快,后来才知道,他是个宅男。”

游侠网

  最讨厌这帮抢劫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残酷的现实告诉你,学一项技能真的很重要!
  南京一女子,GET了新技能。为了多捞点拆迁补偿款,她竟然和丈夫离婚,与公公领证!

游侠网

  脑子都去哪儿了?为了钱,脸都不要了!

游侠网

  无脑之人干出无脑之事,有的为钱,有的为赞!
  福建一男子就为了获好友点赞,竟在网上发虚假裸照,还造谣称“裸照女主角”是一中学女生,因得罪当地“大姐头”,被四男强奸。目前,该男子因此被刑拘7天。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