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每日轻松一刻2月24日午间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广场已成废墟,将有什么会从这里升起?基辅市.乌克兰 photo from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游侠网

  你们带走的是一个美女,为嘛回来的是她妈?

游侠网

  这变化也太大了,一秒钟,美女变大妈!
  拍拍胸,好可怕!时间都去哪儿了?
  美人迟暮,英雄末路!

游侠网

  是的,你没看错!他是窦唯,王菲前前夫,曾经的黑豹主唱,90年代最牛X的摇滚主唱,如今他发福了!

游侠网

  俱往矣,女神还是女神,男神却变成了番薯!纪念我们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游侠网

  时间都去哪儿了?
  看看激情四射的广场舞大妈,满满的正能量,在这里!

游侠网

  跑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大妈,你们不冷吗?

游侠网

  这简直是在为艺术献身!你们这么活力四射,这么有肉感,有考虑过年轻人的感受吗?

游侠网

  看把美美逼的,晒出自己14岁时和爸爸的靓照了,证明自己也曾萌呆过!

游侠网

  追问美美:爸爸去哪儿了?
  美美答曰:爸爸在这里!

游侠网

  实话实说,14岁的美美确实挺嫩,只是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如今,黑了……紫了……软了……

游侠网

  看看人家幂幂,怀了孕,体重也才刚超过50公斤!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