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版“色戒”“登鹭”

电影《色戒》曾吸引不少人的眼光,巧的是法国也有一个名为“色戒”的酒庄。上周,古龙拿戈卢携手法国波美侯产区色戒酒庄新品“色戒”亮相鹭岛。

  这款葡萄酒酒香浓郁,果香杂陈。色戒庄园建立于八世纪,属于法国波尔多右岸拉朗德—波美侯地区。色戒城堡出产的葡萄酒细腻优雅、深邃复杂,既具备了拉朗德—波美侯区美酒柔顺的通性,又拥有自己特立独行的风格,因此备受世人瞩目。据古龙拿戈卢酒业的负责人介绍,色戒庄园葡萄酒,酒色深紫,酒香浓郁,酒体丰满,丹宁平衡。色戒酒庄每年年产量仅12000瓶,引入中国的仅3000瓶。

  另外,拿戈卢葡萄酒还推出另外两款来自法国碧尚酒庄和嘉丽酒庄的新酒。酒庄庄主亲临品鉴会现场推介。导报记者 吴琼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112/n357320119.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