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无色戒(组图)

  

  

  

  

  

  

  

  大家都讲究“红红火火过新春”,所以红色向来也是喜庆新春的单一原色。不过今年,新春多姿多彩,有色诱,无色戒

  这个季节,滑雪是最时尚的休闲之一。说到滑雪,就要提Burton。Burton一直是滑雪板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不仅在其滑雪板的革命性设计上,还包括每一个Burton的绚烂色彩。可以说,每个Burton,都是件艺术品。

  手机不用换壳,照样有多种色彩的选择,诺基亚全新智能手机Lumia800和Lumia900就披有多种靓丽的外衣。绚丽夺目的外观设计搭配了丰富的内容体验和强大的性能,Windows Phone的全新应用更让人期待,何况到了中国,这些手机还会伴随免费的正版音乐下载等服务。

  Gucci的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亲自设计,白色外观配以红色的中国龙,以及鲜红色条纹及Gucci手写签名。GUCCI独特的龙包,以极受欢迎的Gucci GG Boston手袋为蓝本,并注入了全新元素,颇为独特。

  比较肃静的Bally,龙年不仅在男士的鞋和包上加入了色彩艳丽的龙饰,更在相搭配的女士珍藏系列中,大胆运用色彩,在凤系列的包和鞋上,饰以惊鸿多姿的凤凰图案,凸显喜庆。

  笔记本电脑外观早已告别了单调的黑白系,华硕ZENBOOK UX系列超级本,以其不可思议的平衡圆融之美和颠覆性的创新应用方案备受全球瞩目。赶在新春,又加入了玫瑰金色与粉红色的两款新的配色,更成为新春好礼。

  腰带也能变换色彩。Hermes新春的百变腰带,套装里包括的一个可更换的腰带扣环、一条红格子丝质腰带和一条蓝色的丝质腰带。很简单,将腰带扣环配在不同的丝质腰带上,就有了不同的色彩。

  Nike已是连续11年为中国农历新年推出生肖系列,今年的龙年系列是历年来参与设计师最多、涵盖鞋款最多的一次。象征着龙的霸气、威严和至高地位的四款鞋,寓意龙腾四海,满载着对于龙年新春的祝福,在色彩运用上也更多样化。

  新春,佳能发布了两款伊克萨斯IXUS相机,其中一款IXUS 125 HS拥有6种绚丽色彩银色、黑色、红色、粉色、蓝色、绿色。鲜艳的颜色和亚光质感相搭配,小巧的机身拥有24mm广角和5倍光学变焦,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时尚机型。

  本版文字 匡峰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