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男星演少年康熙,逆生长大叔李楠走红

李楠是谁?近日,一个47岁的大叔忽然走红,逆生长也成为最近几天最火的热词之一。7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曾经饰演“少年康熙”、“小桌子”的演员李楠竟是65年出生,这就表示,98年演《还珠格格》小桌子的时候已经33岁了,01年36岁时又演了十几岁的康熙。此微博一经发出,很多粉丝同样发出同样感慨,“瞬间凌乱了,这简直是逆生长啊!”微博原文:娱乐频道在播《康熙王朝》,觉得青少年康熙实在还是很喜欢,好奇搜了一下演员李楠的资料……他居然是65年出生的,出演过87年的《红楼梦》,98年演《还珠格格》小桌子的时候已经33岁了,01年36岁时演了十几岁的康熙………………OMG,我好凌乱……

来源: 作者:李美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