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少女”走红网络 娃娃脸、雪白肌堪比“天山童姥”

   如今凭靓照在网络走红的美女实在太多,这些少女大多年纪轻轻,青春活力、拥有美丽容颜自然无可厚非。但是,下面这位“少女”却不得不令人称奇、称赞。近日,一位微博户名“十早z”、豆瓣ID名“十早”的深圳女子的美照在网上传开。

  网友们封她为“天山童姥”。因为她的个人资料填写出生于1979年,自称36岁(虚岁),但“十早z”的每一张照片都青春可爱有如少女。

游侠网

 年前“十早z”在微博上说“过了年就36了,So sad,希望我以后都像35岁一样青春永驻吧。”看到她照片的网友都被惊呆,称素颜、娃娃脸、腰围57公分(约22吋)、全身皮肤白泡水嫩,这明明就是少女嘛!

游侠网

    36岁已是“轻熟女”的年龄,再怎么保养得宜、天生丽质,“顶多”换来“美魔女”的封号,也不会逆龄到只有十几岁吧?很多网友认为“十早z”胡乱填写个人资料,没想到18日她在微博回应,“就不要老问了,跟年龄一样,从去年就说过无数次了。”意指自己肯定确定就是“姐姐”的年纪,但网友还是不信,她只好回应,“傻逼太多了,我也很无奈。”

    “少女”美照: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