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蜘蛛侠侠路相逢(组图)

蝙蝠侠蜘蛛侠侠路相逢
蝙蝠侠蜘蛛侠侠路相逢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兰州太平洋电影城获悉,“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的终结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和“新蜘蛛侠三部曲”的首部曲《超凡蜘蛛侠》,将于8月27日零点在兰州太平洋电影城(华联店、华孚泰店、金利店)同步首映。“蜘蛛侠”与“蝙蝠侠”同天在大银幕“打擂”对决,堪称影史首例。

  《蝙蝠侠前传3》引进一刀未剪

  早前在北美上映的《蝙蝠侠前传3》令不少中国影迷牵肠挂肚。北美上映后又遭遇枪击事件,令该片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一直悬而未决,引进的版本是否会删除暴力镜头同样引起影迷关注,这次影迷们终于可以吃“定心丸”了,《蝙蝠侠前传3》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版本一刀未剪,片长164分钟。

  同时,在全球著名的影评网站烂番茄网上,《蝙蝠侠前传3》的观众好评率一直维持在93%,北美主流影评人的好评率在该片上映12天后升至87%。根据《洛杉矶时报》公布的民调数据显示,“有着强烈的观看兴趣”和“第一选择”的选项,分别占据了64%和22%,热度不仅超过4年前《黑暗骑士》上映前的同期调查,同时也与今年刷新影史纪录的《复仇者联盟》旗鼓相当。

  《超凡蜘蛛侠》首次使用3D技术

  《超凡蜘蛛侠》将最大可能呈现蜘蛛侠飞檐走壁的灵动和无畏,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在视觉的呈现上煞费苦心,不仅让《超凡蜘蛛侠》成为好莱坞首部采用RE-DEPIC3D摄影机拍摄的影片,而且采用了5K的怪兽级别分辨率,并且每秒刻意拍摄128帧画面。影片视角清晰,色彩也分外流畅艳丽。另外,蜘蛛侠电影第一次使用了3D技术,蜘蛛侠利用蛛丝在大厦之间摆荡穿梭而行变得更加逼真。

  《超凡蜘蛛侠》将为影迷带来另一场身临其境的3D电影之旅,而该片的3D视觉特效无疑将成为抢夺票房的一大利器。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