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五一联播 引发美女帅哥报名热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主打型男汇,五一三天小长假,做了两期男选女联播,效果出奇的好,报名电话都快被打爆了,而引发美女帅哥报名的背后,自然和节目不断上升的收视率有关,而节目中很多比较细腻到位的设计,完美而富有娱乐精神的互动,还有不同款式的型男在镜头前的闪烁,都让《非常完美》在众多的交友约会节目中脱颖而出。

  和很多相亲交友节目不同,《非常完美》给观众推送了一个微约会的概念,让人眼前一亮,而之前做的很多期节目,也都是女选男,而随着很多相亲交友节目推出了“男选女”的趋势,以及某电视台更是推出了火爆的以型男为基础的实力比拼节目,都让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也有这样的尝试。五一期间的小联播,也让节目有了一个小高潮,观众之所以爱看,还是因为节目有很多闪点值的探讨。

  首先是不同款式的型男给观众带来的震撼。因为其他相亲节目都是十来位,二十来位,而《非常完美》直接推送上百位型男,这当然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是一种震撼,这种效果不亚于任何一次男模比赛,同样档次也不低于任何一个国际标准的男模走秀。无论是可爱的,还是肌肉的,无论是国产的,还是外国的,无论是实力派,还是经济男,各式各型的美男站在那里,自然观众无法拔动电视遥控机,而节目的收视同样也有了保障。

  其次是在环节的设计上不出奇但很细腻。女嘉宾登台之后,都是戴着眼罩的,如同犹抱琵琶半遮面,给人带来的是一种朦胧的美,对于男嘉宾来说,不以貌取人,而是先行进行交流和沟通之后,女嘉宾再根据自己的意愿,何时亮出自己的真面目,这本身就是约会的一种形式,尤其是女性,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就是如此,即使是约会,也要含蓄一些,虽然看上去是男选女,其实女生还是占有主动地位的,很符合观众的平衡心理。

  再次是不同款式女性的性格演驿很吸引眼球。每一位女嘉宾上台后,都会有一个秀,而她们“微约会”的前半程和后半程又会有截然不同的反应,像太晶在没有到最后的表白阶段时,她其实在心里就有了一个自己的择偶定位,那就是杜少甫类型的男生,所以最终她选择了告白,虽然没有成功,但她的性格却赢得了不少掌声。而幼师彭佳悦虽然个性十足,虽然上台之后就没有得到男嘉宾们的认可,但她可以很直接的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这种很直爽的女孩还是值得人尊敬。当然,还有栅栅的女追男,都让人觉得看的不是节目,而是不同款式女性的性格差异,虽然她们上台的时候还是压仰着自己的内心,但真正需要勇气的时候,还是勇敢的表达,而这也是很多观众最想要看到的惊喜。

  《非常完美》在嘉宾的数量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所以在“外貌协会”当道的网络时代,这一招是绝对的致使杀手,不知道秒杀掉多少红男绿女。而在环节的设计上,很符合中国的传统观众,虽然是“男选女”,女嘉宾却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在情感专家的解析以及每个选手不同性格的演驿,也让观众感受到内心情感的诉求和满足,所以,当《非常完美》只是在电视上公布了几秒钟的微信帐号,结果一晚上就有数千观众发来微信。有要求报名上节目的,有表达爱意的,有各种激动语音的,也有来要嘉宾联系方式的。节目有质感,推出了微信互动才火爆异常。

  随着微博、微信等互联网产品和PC客户端的应用,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看到了“微”的力量,而事实上,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推出的“微约会”概念,很恰当的代表着当今男女青年对于约会的诉求,同样也是观众的渴求,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如果秒杀到你喜欢的人,又如何让你喜欢的人动心,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从第一眼的眼缘,到交流后的变换,从开始时的沉稳,到动情时的落眼,微小的一个变化可以见证嘉宾的成长,观众看到的同样也是一场活生生的现实。“微约会”和“微信”的强强联手,也让人看到真正的“微”力量,同样《非常完美》也成为了腾讯微信的第一批媒体合作伙伴,拥有PC端平台,可以和网友互动交流,与微信团队的战略合作,对于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的网络影响力,以及在观众中的口碑,自然也如同电话被打爆的形式一样,势不可挡。“微约会”让微信得到了检验,而微信同样也让“微约会”更有互动,“微”概念成为了节目的标志,而这也让《非常完美》有了更为丰富的内涵,这样的形式也让《非常完美》真正和其他栏目有了本质差异,让人看到了台网合一带来更多出奇的效果,自然,引发美女帅哥报名热也不让人觉得惊讶。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