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仲尼获返场告白 海归妹感动嘉宾

  [导读]仲尼遭遇21g灵魂告白,史上最浪漫“我爱你”让其现场落泪,更多精彩请关注今晚22:11分的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仲尼获返场告白 海归妹感动嘉宾

  仲尼获返场告白 海归妹感动嘉宾

  《非常完美》仲尼获返场告白 海归妹感动嘉宾

  仲尼获返场告白 海归妹感动嘉宾

  每周日、周一晚22:11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继续为您打造“爱情天梯”!今晚你将会看到海归妹妹支教梦想感动嘉宾,感性双鱼获好评;仲尼遭遇21g灵魂告白,史上最浪漫“我爱你”让其现场落泪,更多精彩请关注今晚22:11分的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留学归来、皮肤很白、人称美女,这些是不是白富美的标签呢,但这位远赴澳洲学习酒店管理的双鱼座姑娘,却因为自己的短发和随便的穿着,被人误以为喜欢女生!其实她的多变更是让我们惊奇的,一会像可爱的小女生,一会有十分具有女人味!当你以为这是她全部的个性时你就错了,没有想到外表简单的她其实有很大很大的梦想,上节目的目的更是希望“逮一个男友去支教。”身处最具有都市气息的职位——时尚造型师,但是却一直希望去山区支教。这一切都是缘起何处呢?今晚22:11分,敬请关注。

  一次陌生城市的偶然邂逅,一个隐藏在心底的“悄悄关注”,黄靖雅又再次走上《非常完美》的舞台。第一次短暂的停留让她与心仪男生失之交臂,而节目后的几次相处与不期而遇让她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她精心安排的告白让一向口若悬河的仲尼哑然失声。季度让仲尼低头痛哭。这一次感动众人的告白,能否触动一直深藏自己的仲尼呢?今晚22:11分,敬请期待。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