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7月6日公映陈凯歌《搜索》新题材

交出《康熙来了》主持棒

  大S专心造人

  本报记者 江波

  在小S怀孕生女期间,代班主持《康熙来了》的大S,昨天录制了最后一期节目,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依然在家修养的小S,也在微博上特地感谢姐姐的“情义相挺”,开玩笑地表示:“妹妹回去工作之后,许老三就交给你了”。

  据大S经纪人陈怡羚透露,大S结束《康熙》代班之后,会放假休息一段时间。

  本报记者 江波

  早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陈凯歌首部女性题材电影《搜索》,将于7月6日在内地公映。

  针对近期好莱坞大片汹涌,华语电影票房集体溃败的惨烈情况,陈凯歌坦言华语片太过消极。他认为,面对好莱坞的炮火,首先不能做“怨妇”。

  整个四五月份,好莱坞的坚船利炮猛轰内地银幕,国产片票房集体溃败已是不争的事实。但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从6月份到8月底,包括《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饥饿游戏》、《新蜘蛛侠》、《冰河世纪4》、《特种部队2》、《敢死队2》、《谍影重重4》等,十多部好莱坞卖座电影将扎堆上映。

  再加上即将开始的欧洲杯和奥运会比赛,华语电影纷纷采取回避的战略,不约而同地挤到好莱坞大片相对较少的国庆档和贺岁档,力求杀出一条血路。

  《搜索》的情况同样不乐观。

  在该片上映前后,除了要和《冰河世纪4》、《新蜘蛛侠》等好莱坞大片抢银幕外,还要和《王的盛宴》、《画皮2》抢人气。纵然挂帅的是“三大导”之一的陈凯歌,票房前景也不好说。

  “对观众来说,这一定是福气。对于我们电影人来说,短期可能会造成威胁,但长期看是好事,这是人家在逼我们进步。”陈凯歌说。

  在《无极》、《赵氏孤儿》后回归现实主义题材,陈凯歌直言,此类题材比古装片更难把握,“古装片还有一片盔甲护体,现实主义题材更像是裸奔。”

  他表示,接触现实需要有关注当下的勇气,有对生活的敏锐观察。他很希望观众可以在《搜索》里看到自己的故事。

  自从小S怀上第三胎之后,大S就出手相挺,担任《康熙来了》代班主持人,帮妹妹守住“阵地”。

  去年11月,大S代班的首期节目正式播出。她不仅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因慌忙闪婚连婚纱照都忘记照,还抖了不少豪门婚礼的内幕。

  虽然这期节目被网友批为大S的“炫富秀”,大S的那句话“我觉得一万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更是被网友狂批。但收视率显示,大S首战告捷。

  而在她代班主持的半年里,尽管网友批评大S的打扮很大妈,但《康熙来了》的收视率不仅没有跌,反而还持续上升,可见大S也并非一无是处。

  现在,到了大S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康熙来了》的制作人陈彦铭说:“小S回来了,我们与大S的合作也暂告一段落。”被问及未来与大S有没有机会再次合作,他表示还没谈过。

  不过,《康熙来了》的官方微博昨天却提议“三人合体(大S、小S、蔡康永)也是不错哦”,引起粉丝疯转。

  有粉丝调侃“大小S就好,把蔡康永拿走”,还有粉丝感慨“大S主持《康熙》才渐入佳境,怎么就走了。大小S轮着主持也好啊”。

  离开《康熙来了》之后,大S会放假休息一段时间,专心去北京陪老公汪小菲。

  而好友Ella陈嘉桦则催促大S赶紧回家造人,吴佩慈则鼓励小S“再拼一胎”。但明显是大S更恨生在孙燕姿亲证怀孕之后,送上祝福的大S难掩羡慕地调侃,说“以后不拿肚皮跟你们赌啦,本人除了脂肪就是胀气”,还称“民女甘拜下风”。

  大S的经纪人陈怡羚表示,接下去,大S没安排任何工作,接戏不考虑,主持节目还没谈,先以广告拍摄为主。看来这放假期间,也是大S努力造人之时。

  作者:江波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