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挂帅群踢“龙种” 房祖名苦不堪言(图)

邓家佳挂帅群踢“龙种” 房祖名苦不堪言邓家佳挂帅群踢“龙种” 房祖名苦不堪言邓家佳避答为何踢要害邓家佳避答为何踢要害邓家佳饰演《宝岛双雄》女一邓家佳饰演《宝岛双雄》女一

  3月20日,动作喜剧片《宝岛双雄(微博)》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由台湾导演张训伟执导,房祖名(微博)、夏雨(微博)、邓家佳(微博)、陈汉典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影片中房祖名有众多的动作场面,极其惊险,而中间有一个桥段则是其多次被对手踢“下体”。发布会的现场,主持人由此提出要求邓家佳等主演们原景重现。

  动作喜剧片《宝岛双雄》虽以动作为主,但仍含有观众期待的感情戏:房祖名、夏雨、邓家佳三人之间会发生一段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影片中房祖名有众多的动作场面,极其惊险,而中间有一个桥段则是其多次被对手踢“下体”。在发布会上,主持人要求主演们重现电影片段,群踢房祖名“下体”,媒体顺势怂恿,让女主角邓家佳挂帅。性格爽朗的邓家佳表示:“要是在场的媒体答应买票支持票房,我们就答应好了。”房祖名见其状况,脸上立刻露出惊恐的表情,没等其反应过来,邓家佳已一脚向其要害“踢”去,房祖名也配合地疼痛缩成一团。现场人们调侃:“龙种要保住啊!”在接受采访时,媒体借机调侃邓家佳,为何下此“毒手”。她与媒体卖了一下关子,笑称:“如果想知道我答案,大家可以进电影院看我们的电影啦。”(TG/文)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