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2》将播 恶搞宣传片大喊“有种别看”

  

  

  

  

  

  

  

  

  

  

  

  

  

  

  

  

  

  

  

  

  

  

  

  

  

《爱情公寓2》恶搞短片。

  网易文娱1月7日报道 昨晚,一支重口味的宣扬片消然出如今各大网站,一夜之间在狂转发。上线不到一小时,繁多网站阅读量就超十万,视频主标写着:神兽组合突如其来,口味超重,少儿不宜,人兽喜剧,蛋疼有理!《爱情公寓2》有种别看!《爱情公寓2》再出典范恶搞视频,应战网友,大喊有种别看。

  片中视频分三段,偷看a片男,包二奶开房,变态老板喷血,段段口味极重,连小泽玛丽亚都友谊客串,曾小贤、关谷奇异、子乔化身搞笑神兽在片中大闹。网友们表示,头一次看到电视剧的宣扬片能够拍成这样,还有眼尖的网友发觉这段视频有剽窃panda奶酪广告之嫌,但很快又被其它网友攻击,剽窃也抄的这么可笑,又有什么联系!据相关人士泄漏,为了俭省本钱,除了三位主演,本片的一切演员局部都是出品方ipart.cn公司员工倾情出演,非常具有搞笑天份。

  《爱情公寓2》1月13号将在上海举行首播旧事公布会,公布1月24号首播上星的电视台名单,紧接着也立即会在各大视频网站重磅推出,这个暑假,置信粉丝们会过的很开心了。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 ) 苏敏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0107/12/6PQ0RQ9S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