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2》近期播出 告《单身公主》盗景

  济南时报10月6日报道 近日,电视剧《爱情公寓2》在上海举行演员见面会。《爱情公寓2》估计近期将在国际荧屏播出,固然尚未播出,剧组却在湖南卫视自制剧《独身公主相亲记》的预告片中发觉自家场景被盗用。该剧担任人吴燕通知记者,目前正在对盗景事情做进一步考察,不扫除将用法律手腕保护本人权益。

  

  《爱情公寓》播出一年,仍处于百度搜寻前30位左右,耐久表示优良。这次剽窃事情中,最早发觉的是网友,他们从两剧的预告片中惊奇地发觉《独身公主相亲记》的室内场景及道具与《爱情公寓2》一模一样,就连桌上的小陈设都一模一样。据理解,《爱情公寓2》于往年5月完成拍摄,因计划在往年年末持续拍摄第三季,剧组并未将场景撤除,而是坚持原样并按月向场景租借地领取用度。“盗用”事情发作后,《独身公主相亲记》导演陈铭章经过网络向《爱情公寓2》剧组公然抱歉。但出于对名誉受影响的思索,《爱情公寓2》担任人吴燕通知记者,不扫除将用法律手腕保护本人权益。

(本文根源:舜网-济南时报 ) netease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0/1006/04/6I9M82PB00032DGD.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