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2》开机不见曾轶可 导演否认抄袭美剧

  《爱情公寓2》主创列席开机典礼。
《爱情公寓2》主创列席开机典礼。更多图片

  导演韦正承认曾轶可将加盟该剧。
导演韦正承认曾轶可(博客)将加盟该剧。

  王传君对《爱情公寓2》收视有决心。
王传君对《爱情公寓2》收视有决心。

  邓家佳在剧中本性出演大明星。
邓家佳在剧中本性出演大明星。

  主演孙艺洲。
主演孙艺洲。

  《爱情公寓2》在上海开拍。
《爱情公寓2》在上海开拍。

  网易文娱2月22日报道 (图文/上海报道组 小勤仔)22日,电视剧《爱情公寓2》在上海举行开机典礼。导演韦正携主演邓家佳、孙艺洲、陈赫、王传君、娄艺潇等列席。《爱情公寓》作为去年电视剧的收视“黑马”,第二季从准备伊始就受人关心,有风闻称“快女”曾轶可将加盟该剧,导演韦正在承受采访时对此予以承认。谈及该剧被疑有剽窃美剧(看相关剧评)《老友记》之嫌,韦正坚称是“向美剧致敬,不是剽窃”。而《爱情公寓》第二季的独家官网也将落户网易文娱。

  《爱情公寓2》向美剧致敬 曾轶可无缘加盟

  由新人担纲主演的《爱情公寓》去年在江西卫视播出后,成为收视“黑马”,跻身全国收视排行前三名,与同期播出的《一同去看流星雨》势均力敌。往年续集开拍,惹剽窃美剧《老友记》的疑云,对此,导演韦正表示:“剧组主创都是80后,自己都喜爱看美剧,我们拍这部戏是要向美剧致敬,不是剽窃。”他泄漏,《爱情公寓2》是有外乡特征的笑剧,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还将呈现一些典范影视剧中的桥段,“外面或答应以看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看专业评论)、《色戒》、《埋伏》的桥段,只需如往年老人喜爱的,我们都会放到新一季去。”

  《爱情公寓2》简直都是由原班人马制造,导演韦正称第二季仍不会约请大牌明星作为次要演员,“我们想把剧本做好,把更多的资源用在制造上,所以还是保持请新人来演。”被问及有传言称曾轶可将出演该剧,韦正表示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

  邓家佳本性演大明星 王传君对新剧收视有决心

  

  王传君在《爱情公寓》中饰演从日原本的漫画家,他自得地通知记者,之前有人看了第一季后都以为主演是名日本演员。谈落第一季收视口碑双赢能否会给拍续集带来压力,王传君坦言:“完整不会,第二季在剧情方面会参加新的房客,我置信这次我们的剧本会更好玩,也会有更好的收视。”

  邓家佳饰演的大明星则是公寓里的新房客之一,受访时,邓家佳婉言本人是《爱情公寓》的粉丝,“这是一部很时髦的剧,我之前就很喜爱,这次本性演一个大明星,她的性情很乐天派,我很观赏。”屡次归纳时装剧的邓家佳坦言,“入组前以为拍古代剧会很紧张,但是一拿到剧本,我就吓到了,第一场戏就有整整17页的台词,只能硬着头皮逐句背。”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专稿 ) 马蓉玲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0/0222/22/605M3CN600032KMI.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